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当年老尼尔森不愿意看到我太过温顺和羞怯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5日讯 史蒂夫-纳什和唐-尼尔森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当年纳什打球风格变化的历程也进行了回忆。


  纳什认为尼尔森是自己转变的关键,尤其让自己在心态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

  “他非常关键,”纳什说道,“我们经历了一些困难的阶段,还有一些困难的时刻,但总体来说,当我回忆尼尔森的时候,都是非常美好的时光。”

  “他只是不愿意看到我太过温顺和羞怯,而不是出手投篮和具有攻击性。因此我认为那是他和我一起塑造了这些,那时真的很艰难,因为我认为自己已经尽可能地做到了一切,但同时,那可能也是转变的时刻之一,那帮助我做出了一些小的转变,但却让我的心态发生了更大的变化。”

  尼尔森表示自己强迫纳什每场出手至少10次,否则就对他进行罚款。

  “我并没有问他,而是直接告诉他要么他必须做出改变,要么就是我不会让他上场。我告诉他‘你是我手下最好的射手之一,但是你却不出手,我非常不能理解。’因此我告诉他,如果他每场比赛出手不超过10次,我就会对他罚款。我肯定是伤害到了他的感受,但他在那之后很努力地做出了改变。成为了全明星后还在继续提高,直到后来赢下了两座MVP。”尼尔森说道。

  纳什职业生涯出场1217次,场均上场31.3分钟,能够得到14.3分3.0个篮板8.5次助攻。

更多关于"尼尔森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