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年轻球员获纳什指导 格林:他很好相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在跟科怀-伦纳德一起被马刺交易送到猛龙后,丹尼-格林迅速与新队友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距离球队训练营开启尚有数周时间,但格林已跟球队的年轻球员来到洛杉矶进行训练,另外他们还得到了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的亲身指导。


  据Sportsnet的记者Michael Hoad报道,格林在他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OG-阿奴诺比、弗雷德-范弗里特、德隆-怀特-诺曼-鲍威尔、洛伦佐-布朗与马拉凯-理查德森等人都参加了训练,而纳什的指导也令他们获益匪浅。

  格林说道:“我们跟史蒂夫-纳什共进晚餐,他与年轻球员相谈甚欢,他很乐意回答年轻球员所提的问题。他与年轻球员相处得很好,他一直都在跟他们说他的日常工作。”

  “球迷们很喜欢纳什、库里范弗里特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们更像是普通人,他们并不高大,但他们却是极限的竞争者。他们拥有很高的智商,他们能够利用好自身的优势,他们能够熟能生巧地修炼自身的技能。”格林说道,“并不是说你必须要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超快的速度或超壮的身体。他们真的非常努力,他们学习如何比赛并且用正确的方式做好所有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