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每个人都知道总冠军会属于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勒布朗近日接受了拜因体育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湖人队的争冠可能。


  “目标永远是赢得冠军,”詹姆斯说,“我们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必须每天都变得更优秀。我们必须去养成冠军的习惯,如果我们能做到,并且每天都有进步,那我们就有获得成功的机会。有多成功?现在还是未知,但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去打球的话,我们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记者问詹姆斯:“你会把新赛季的湖人看作总冠军争夺者吗?”

  对此詹姆斯回答说:“新赛季有很多的争冠球队,但只有一个冠军,那就是金州勇士,他们是每支球队追赶的目标。但是休斯顿火箭也非常优秀、还有雷霆凯尔特人76人,这里有很多的争冠球队,但每个人都知道总冠军奖杯会归属金州勇士(Everyone knows that trophy goes to GS)。”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