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让甜瓜专打大前锋 将防守对位优势最大化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训练营很快就要开始了,火箭今夏新签的卡梅隆-安东尼必然会受到很多关注,因为他在球队里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还是未知数。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新赛季火箭会让安东尼出任大前锋,且只打大前锋。



  虽然安东尼在职业生涯中打过很长时间的小前锋,但火箭认为,让他打大前锋的“收益”会是最高的,尤其是在防守端。

  上赛季在雷霆,安东尼有44%的时间负责防守大前锋,23%的时间防守小前锋,16%的时间负责防守中锋。虽然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比例最高,但总体并不算太多。

  安东尼以前在尼克斯跟丹帅合作的时候,丹帅也让他打过大前锋,而且收效不错。在2011-12赛季,安东尼让跟其对位的大前锋37投11中,篮下背打失误率高达26%。

  他反应速度很快,往往能抓住机会制造抢断。再加上卡佩拉内内这样的额篮下屏障,安东尼防守对方大前锋背打的安全系数更高。

  虽然消息人士称,火箭还没决定是否让安东尼打替补,要等到训练营开始丹帅才会做决定。但The Athletics网站认为,安东尼打替补的可能性更大。面对替补内线,安东尼的优势会更大。

  当然,就算是首发,他也不会给防守拖后腿。塔克恩尼斯当然还是防守中坚,但有了安东尼,火箭可以设计更多防守陷阱,比如让他跟对方得分最强点在禁区单挑,把自己的防守重心移到外线,等待对方传球失误。就像上赛季对勇士,火箭是很欢迎杜兰特找他们单挑的。

  安东尼在尼克斯效力时,大部分时候都打大前锋,他抢防守篮板效率也较高,火箭可以多利用这个优势。

  当然,对火箭来说,建立化学反应的最好办法就是沟通。安东尼在雷霆就没能做到,但现在他应该可以抓住机会。现在火箭球员们都在巴哈马集训,安东尼也参加了,看上去挺适应新队友。如果说上赛季在雷霆他触了底,现在也该是反弹的时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