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回忆梦六经历:当时布朗只想把我送回家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斯蒂芬-马布里近日进行了一次直播,在直播中他也透露了自己在2004年奥运会的一些经历。


  马布里表示当时自己曾非常接近被踢出梦六队,他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有过不愉快的对话。

  “布朗就是想安排我,让我滚回家,让外界看起来我像个疯子一样。”马布里说道。

  “你知道当时波波维奇跟我说了什么吗?‘你为什么不告诉媒体你伤了膝盖,这样我们也能跟媒体说你伤了膝盖,然后你离开就是了,你根本不想留在这里,布朗也不想你在这里,这只是不太合适。’

  “知道我怎么跟波波维奇说的么?‘波波维奇,你为什么不去告诉布朗,让他自己过来告诉我这些,你别替他擦屁股了行么(you stop doing his * work)?结果波波维奇跟我说‘你知道么?我还真的打算这么做。’”马布里说道。

  2004年包括马布里在内的多名NBA球星组成梦六队,但在奥运会期间表现不佳最终只获得了男篮比赛铜牌。

更多关于"NBA 马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