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力挺阿杜!伊戈:说詹姆斯现役第一有争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据clutch points消息,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近日接受了CNBC的采访,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


  伊戈达拉表示詹姆斯来到西部将会增加他们在比赛中相遇的次数:“这会很有趣,以后碰到他的次数会比我所希望的更多。不过说实话,你会更喜欢最高水平的竞争。”

  尽管肯定了詹姆斯的能力,但对于说他是现役最佳球员的舆论,伊戈达拉提出了质疑:“现在这时候,他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争议,因为凯文-杜兰特在这儿,这赛季我会继续帮助凯文来接手他(的位置)。”

  过去两年勇士都在总决赛中战胜了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杜兰特连续拿下总决赛MVP的奖杯。上赛季总决赛,杜兰特场均28.8分10.8篮板7.5助攻;詹姆斯场均34分8.5篮板1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