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赛季回归成定局?票务网站将杜锋列为广东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月底,广东宏远将和浙江广厦在顺德进行一场热身赛,某票务网站上现已开始售票,但细看之下,不少球迷发现该网站在球队信息一栏中将目前正在国家蓝队带队集训的主教练杜锋列为广东宏远主帅。


  有消息称双国家队将在本月世预赛过后提前合并,李楠和杜锋两大教练对于合并后国家队帅位的竞争也已进入白日化,相比起杜锋指导,李楠在月初带领红队成功登顶亚运会,为他在竞争中加分不少。

  据悉,杜锋带领的蓝队在本月中旬还有世预赛的比赛任务,而这场热身赛的举办则是在月底,从时间上看并不冲突。到现在为止,广东宏远仍未对外宣布主教练人选,这和今年早早确定内外援的风格不太一致,目前他们已经开始队内集训以备战新赛季,若月底真是由杜锋指导带队参加热身赛,那或许下赛季的主帅人选真是杜锋无疑。

(七爷)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