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欢迎未来!" 独行侠晒探花东契奇和小乔丹训练照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签拿下斯洛文尼亚帝星东契奇,99年出生的东契奇在16岁便站上职业赛场,携手前辈德拉季奇帮助斯洛文尼亚站上欧洲之巅,在19岁的年龄便带着荣光,以高顺位走进NBA,东契奇可谓是承载了独行侠的众望。而独行侠在晒东契奇训练照时也写到写到:“Welcome the future...”


  而作为曾经就转会独行侠闹出不小风波的德安德烈-乔丹,在经历洛杉矶快船重组之后,终于还是来到了达拉斯,携手又老了一岁的诺维斯基


  在经历又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达拉斯独行侠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初见重建成效,丹尼斯-史密斯哈里森-巴恩斯,东契奇和小乔丹,将携手诺维斯基再一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