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M:我们目标是总冠军 沃顿:到4月就会明白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夏天签下勒布朗并保留了他们年轻的核心球员后,湖人当然想要结束他们连续五个赛季未进季后赛的屈辱历史。然而,从管理层到教练再到球员都表示得非常清楚:他们下赛季不仅仅只是想进入季后赛,而是打算拿下总冠军。



  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主帅沃顿谈到了他们对球队的期待以及如何实现目标。在佩林卡讲话的那部分,他明确表示湖人的目标一直是总冠军,但今年球队的磨合可能需要过程。

  “好吧,我想这取决于你如何定义成功。这是一个我们一直在谈论的目标:赢得总冠军,我们今年也会为此奋斗。我们的球迷、珍妮(湖人老板)、魔术师、卢克和我,我们每年都以赢取总冠军为目标。”

  “当然成功还需要其他部分,其中一部分就包括过程。我想我们的球迷们有机会再次在洛杉矶享受季后赛,这已经有5年了,太长时间了。这就是我们真正想要做到的。”

  而在被问到湖人是否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时,沃顿认为球队能做到,但要达到那个目标需要花一些时间。

  “你说是今天吗?那可能还不是。但我想到了四月、到了季后赛的季节呢?我觉得我们肯定是(总冠军争夺者)。那得花点时间,从来没有哪支队伍刚组建就能成为冠军争夺者,但这也是我们在常规赛期间的目标,也是球员每天的目标,我们一起打球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并且越来越强。所以我认为到我们进入季后赛时,如果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球队真的能成为冠军争夺者。”

  NBA历史上从来没有哪支球队从未进季后赛到夺得总冠军的,2015年勒布朗率领的骑士差点完成了这个目标,但他们总决赛以2-4不敌勇士

  勒布朗能否带领湖人在本赛季实现这一目标呢?机会总是有的,但可能性确实不大。在15年他的身边还有厄文勒夫,如果两人在总决赛都保持健康的话,他们真的有机会创造历史。除非阵中的某位年轻球员取得了突破进步,或者管理层完成一项惊天交易,否则湖人阵中没有一位球员能接近厄文的水平,今年的湖人与当时的骑士自是不可同日而语。

  在买断罗尔-邓后,湖人将在下赛季腾出3800万空间,届时自由市场上将有杜兰特莱纳德巴特勒考辛斯克莱等球星,或许那时才是湖人真正发力之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