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作为一名马刺球员的生涯已经结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托尼-帕克今夏以2年1000万美元加盟夏洛特黄蜂,近日帕克在接受法媒专访时谈到了加盟黄蜂这一决定。


  帕克透露:“马刺其实当时也给我提供了同样的合同,但我更关注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这不是钱的问题。很多人在那时对马刺很生气,因为他们以为马刺没给我提供任何合同。事实并不是那样,马刺也给我开出了类似的合同,但我不想以助教的身份结束篮球生涯,我依旧渴望打球。”

  “当我的偶像迈克尔-乔丹亲自给我打了电话时,我就决定去了。对我来说,能在他的球队结束职业生涯是很特别的,因为是他才让我想打篮球的。”帕克继续说道。

  今夏曾有报道称帕克想作为一名马刺球员退役,对此他解释道:“我的球衣肯定会在圣安东尼奥退役的,但我在中国行期间出现了一点误会,他们说我会在马刺结束球员生涯,但当时我的意思其实只是我的球衣会在那里退役。不管怎么样,我会好好打球,但我在马刺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了。”

  上赛季,帕克共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7.7分1.7个篮板3.6次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