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我已百分之百康复 应努力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得分后卫扎克-拉文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100%康复了。拉文曾在2017年2月份(那时效力于森林狼)遭遇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我的速度恢复了,弹跳也恢复了,”拉文说,“一旦你经历左膝盖前交叉韧带伤势,你就会进行举重训练,就会多吃一些。因此,我的体重大概增加到210磅(约95公斤)。我以前从来没有那么重啊。我不是低位背打型球员,而是一个速度快、运动能力更出色的家伙。现在我已经减到我所需要的体重水平185磅(约84公斤)了,但是我仍然感觉自己很强壮。我现在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为新赛季感到很兴奋。”

  “过去几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强。我感觉我现在处于应该努力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阶段了。”拉文继续说道。

  拉文在今夏跟公牛签订了一份4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很高兴他(拉文)能够回来,”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曾在夏季联赛期间时说,“他才23岁,运动能力又可以匹敌联盟中的任何人。他对球队非常重要。”

  拉文上赛季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得到16.7分3.9个篮板3次助攻,而他曾在受伤前的2016-17赛季中打出生涯最高的场均得分18.9分。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