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在签下罗尔-邓之后继续寻求签下老将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官方已经宣布签下了老将罗尔-邓,但球队并没有停下引援的脚步。据Jon Krawczynski和Shams Charania报道,森林狼仍然继续在寻求签下老将球员,蒙塔-埃利斯布兰登-保罗布兰登-拉什已在试训名单之中。


  埃利斯在被步行者裁掉后上赛季没有征战NBA,2016-17赛季场均上场27.0分钟,贡献8.5分2.8个篮板3.2次助攻。

  布兰登-保罗上赛季在马刺效力,场均得到2.3分1.1个篮板0.6次助攻。

  布兰登-拉什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6-17赛季,场均为森林狼贡献4.2分2.1个篮板1.0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