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詹皇、浓眉和字母哥 谁会是新赛季MVP?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报道,NBA今天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问题,“你们认为谁会当选2018-2019赛季的MVP?“四张球员配图分别为,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勒布朗-詹姆斯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


  作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其生涯一直是常规赛MVP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而本赛季加盟湖人的詹姆斯面对一帮小年轻和角色球员,更多重任还是压在詹姆斯身上。而主教练沃顿也向媒体爆料詹姆斯新赛季出场时间不会减少,但是据詹姆斯此前的言论,似乎詹姆斯有意更多打无球,不知是否影响詹姆斯MVP评选。

  而哈登作为新赛季MVP的卫冕者,新赛季火箭引进卡梅隆-安东尼后,球队的目标无疑就是总冠军,就是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等新援的到来,能够弥补阿里扎等离队球员的损失。上赛季鹈鹕队闯进季后赛第二轮,最终不敌勇士,但是安东尼-戴维斯在上赛季是MVP评选大热的三名球员的之一,伤病和球队战绩将成为阻碍戴维斯成为MVP的最大阻力。

  作为NBA新生代的代表之一,字母哥在联盟每年似乎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不过在对比三位,字母哥拿下MVP的机会似乎可能性不大, 技术的全面性还有球队战绩,字母哥能否在新赛季再度升级,证明自己拥有拿下MVP的实力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