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安东尼可以让那些质疑火箭签下他的人闭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火箭在追求了7年之后终于签下甜瓜安东尼,很多人质疑火箭做出的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毕竟甜瓜的状态已不再像以前那样,但安东尼的前队友斯塔达迈尔却相信这位经验丰富的得分手会重新找回状态,让那些质疑他的人闭嘴。


  在纽约尼克斯时期,小斯曾和安东尼搭档做过队友,“他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改变过去几个赛季人们对他的诟病,他能够重新打出身价,去改变那些记者对他质疑声音”,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度过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常规赛场均16.2分,职业生涯最低,投篮命中率仅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到了季后赛,数据更是跌到谷底,系列赛6场场均得到11.8分,投篮命中率为37.5%,三分命中率为21.4%。当安东尼在场时,雷霆队的进攻效率为98.6,而替补球员则为116.8。雷霆也在季后赛首轮就遭到淘汰,这让更多人将失利责任归咎到安东尼的身上。

  在交易到老鹰之后,安东尼选择了与球队买断,并以1份240万美元的底薪加盟火箭,重新回到丹帅的执教下,他们曾在尼克斯共事过一段时间,但那时两人关系不是很好,丹帅也因那时战绩不佳引咎辞职,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安东尼无法接受丹帅的战术体系。

  “我了解到有一些反对的声音,现在,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调整,我会调整一些东西让卡梅隆融入体系中来,他也必须调整自己的以尽可能得参与到我们的比赛当中,这是很正常的事,哈登保罗就是很好的例子,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射手,可以投三分,我们有哈登和保罗可以给他传球,他能很轻松的与这两个人完成配合,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德安东尼在接受费根的采访时说道。

  上赛季西部决赛中,火箭在7场大战中惜败给金州勇士,火箭曾一度以3-2的大比分领先,但保罗的伤退导致在最后两场比赛无法上场,也让火箭失去的闯入总决赛的机会,如今签下安东尼,也是寄希望于在关键时刻,他的得分能力能够帮助火箭队,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