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热爱电子游戏 詹姆斯去湖人我不惊讶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clutchpoints消息,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近日在Tomer Azarly的采访中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以及自己休赛期的安排。


  当记者问起唐斯是否惊讶于詹姆斯的决定时,唐斯说:“没有,我没有那样。”他表示自己不惊讶的原因是已经提前看出了征兆。

  唐斯还谈到了詹姆斯的加盟对湖人的影响:“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来说太棒了。他们队里拥有了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显然这能吸引很多热情。他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冠军,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是他那一代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有能力真正为洛杉矶做一些特别的事。”

  唐斯说,现在休赛期自己仍每天刻苦训练,他对西部未来的竞争感到期待,相信球迷和球员都能从中获得很多乐趣。

  闲暇之余,唐斯喜欢玩电子游戏,“如果我没有在打球,我一定是在家玩电子游戏。我的一生都在玩。”

  电子游戏这项爱好,唐斯在队里也有知己,那就是他的队友安德鲁-维金斯。唐斯透露:“整个赛季我们总是在一起,我们知道对方的日程表,因为我们的日程表都一样。我们一起玩电子游戏,欢乐多多。”

  上个赛季,唐斯为森林狼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1.3分12.3篮板2.4助攻1.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