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嘲讽利拉德不训练 利拉德:我训练不摆拍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和球迷通过社交媒体互怼已经成为了常态。日前,一个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嘲讽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一整个夏天都不训练。而利拉德则进行了完美的回击。



  这个账号名为“哈登MVP”的球迷表示:“460万(利拉德社交媒体粉丝数)的球迷应该感到沮丧,因为他们最喜欢的控球后卫这个夏天简直是无处不在,除了训练馆。我们看到他去录歌,去玩2K游戏,现在又去打拳击,哈哈。但是我们一次都没看到他有在训练。就连他的队友CJ-麦科勒姆也有公开训练。”

  对于这样的质疑,利拉德也非常生气,他立马进行了回怼:“我的训练又不需要找一支摄制组来跟拍。”性格耿直的利拉德这番话很有意思。每到夏天,NBA球星们都会自觉进行训练,不过他们的每次训练都有相应的视频和图片来证明。但利拉德也表明了一个问题:“晒了视频和图片的人未必很认真训练,而没晒视频和图片的人也并不能代表他就没训练。”

  利拉德随后还补充表示:“我这并不是在向谁开喷,这就是事实。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所有这些视频都会消停下来了。”

  利拉德现年28岁,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在开拓者队效力了6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3.1分4.1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2017-18赛季,利拉德场均砍下26.9分4.5篮板6.6助攻,并且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