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我在乎的是拿到总冠军而不是谁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凯尔特人的阵中人才济济,上个赛季海沃德缺席的时候他的队友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都迎来了出色的表现,一路帮助凯尔特人杀进东部决赛。所以在赛季开始之前关于凯尔特人谁将首发的问题尘嚣之上。



  事实上海沃德、杰伦-布朗、莫里斯、塔图姆、罗齐尔、欧文霍福德斯玛特这8名球员都是NBA首发级别的球员。但海沃德表示这对他一点也不重要,他完全不担心首发的问题。”

  然而这正是凯尔特人球迷想要看到的局面,凯尔特人拥有出色的阵容深度以及天赋,他们完全有竞争NBA总冠军的能力。

  虽然海沃德表示对首发位置并不看重,但从实力上来看如果海沃德能保持健康他将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完全有能力成为凯尔特人的先发。

  虽然在过去30年里凯尔特人仅在2008年拿过一次冠军,但是在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的上方飘扬着17面NBA总冠军旗帜,深厚的球队文化底蕴和如今强大的实力,海沃德对凯尔特人新赛季的前景无比期待。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