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NBA夜谭:联盟五大小前超新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近年来中锋和分卫的凋零,NBA进入了控卫与小前锋盛世,当今联盟,莱昂纳德乔治詹姆斯、阿德托昆博、杜兰特五大小前鼎足而立,在他们的背后,有很多青年才俊正在觊觎五大小前的帝位,在等待五大小前跌落神坛,自己成功上位成为联盟新一代招牌小前锋的那一刻,塔图姆、布朗、波特等已经崭露头角的成名小前就不说了,现在就来看一下联盟中仍在潜龙蛰伏的潜力小前锋。

 

 

  卡里斯勒韦尔(Caris LeVert,篮网

 

  这位首轮20顺位的锋卫摇摆人,是篮网高管近几个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操作,他和阿伦是篮网近八年来选秀最成功的几名球员之一,上赛季二年级的他有着场均12.7分3.7板4.2助攻1.15次抢断的不错数据,有三分有助攻有抢断,只打了两个赛季的他未来不可限量,最重要的是,笔者在他身上看到了保罗乔治当年的影子,他的身体条件与打法都与进入NBA头两年的的乔治一模一样,如果问现在的勒韦尔与当年的乔治有什么差距的话,那么两者唯一的差别是乔治当年有格兰杰这位老大哥悉心指导,从而一步一步的走上联盟顶级小前的王座,而且勒韦尔的身体天赋条件并没有乔治断腿前那么炸裂,毕竟乔治断腿前的弹跳与身体天赋,是与卡特詹姆斯等人同一档次,无论是身高臂展,还是弹跳,亦或是突破杀伤力,勒韦尔跟乔治还是有点差距。如果篮网能够交易来一名有经验的老将对勒韦尔进行悉心指导,给予了勒韦尔更多的战术地位与重任,勒韦尔成长为低配版的乔治应该不是幻想。

 

/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猛龙

 

  西亚卡姆是近几年来猛龙选秀最大的收获,上赛季二年级的他场均7.3分4.5板2助攻0.77次抢断,是猛龙在外线最为信任的防守球员,在小球阵容中可以打大前锋,极致的时候打中锋也不成问题,之前由于有德罗赞的存在,猛龙一直忽略对西亚卡姆的进攻开发,相信随着德罗赞的离队,莱昂纳德的到来,猛龙不会再把西亚卡姆定位于防守尖刀那么简单,会更多的发掘西亚卡姆的进攻技能,如果培养得当,西亚卡姆成为顶级3D应该不成问题。

 

 

  托里恩普林斯(Taurean Prines,老鹰

 

  这位贝勒大学队史最大牌的球员,2016年第12顺位的潜力新人王,与特雷杨、科林斯共同被老鹰视为球队的希望,上赛季二年级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4.1分4.7板2.6助攻1.04抢断,这位选秀前模板为卡罗尔的潜力小前已经完全超越了卡罗尔,未来不可限量,如果培养得当,普林斯成长为下一个低配版的巴特勒应该很容易实现。

 

 

  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r,掘金

 

  选中小波特是掘金在今年夏天最大的豪赌,在没受伤之前,小波特是被公认为2018年状元的不二人选,无奈背部受伤,让小波特的选秀前景一跌再跌,最终让掘金捡了漏,有着绝佳身体天赋条件的他外号"小杜兰特",不过在笔者看来,小波特的身体天赋与杜兰特仍有差距,打法也大相径庭,他的模板应该为杰夫格林,掘金刚刚放走了钱德勒,在小前锋位上只剩下巴顿大将军可以任用,如果能捉住这个机遇,小波特成功上位,掘金加以培养,小波特成长为下一个杰夫格林应该不成问题。

 

 

  *乌布雷(Kelly Oubre,奇才

 

  这名2015年15顺位新星是奇才上赛季最大的惊喜,在经历头两个赛季的挣扎后,乌布雷上赛季凤凰涅,成为奇才糜弱替补席的最大进攻利刃,场均可以得到11.8分4.5板1.2助攻0.99抢断的漂亮数据,或许在看到乌布雷如此表现后,奇才已经开始后悔给了波特那么大的合同,新赛季将是乌布雷的合同年,相信他会更加全力以赴,争取得到人生的头一份大合同,而奇才应该也很难会留得住这位潜力新星。如果发展得当,乌布雷未来成为下一个威尔逊钱德勒应该没问题。

 

  (Danny Granger)

 

更多关于"格兰杰 乔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