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讽维斯:四肢发达集锦型球员 季后赛早早回家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是整个NBA历史上第二位做到单赛季场均打出三双数据的球员,但并不是所有专家都对他非常认可,日前,有名嘴就公开讽刺了维斯布鲁克。



  这位名嘴是FOX台的科林-考赫德,他在节目中公开抨击了像维斯布鲁克这样,身体运动能力好,但以得分为第一位的控卫,称他们欠缺长远的效力。

  “像维斯布鲁克、沃尔马布里艾弗森,这些控卫,他们打球让人看起来很激动,他们是超级球星,运动能力爆炸,得分放在首位的控卫,这些人对于精彩集锦镜头来说,确实非常棒,你会在电视上看得目不转睛,他们是如此与众不同,太独特,太有娱乐性,他们赢得奖项,大卖自己的相关周边产品,”考赫德表示。

  “但是,8、9年后,你会开始注意到一些事情……他们在季后赛中走不了很远,哦,对了,现在他们还做了膝盖手术。”

  维斯布鲁克是现役NBA球员里运动能力最出色之一,他的球风就是充满劲爆,在场上飞来飞去,但一直有相当多的人对他打球风格不满,认为他只知道自己单干,虽然助攻多,但属于为助攻而助攻的性质,并不是转移球、让队友融入进攻的那种类型。

  凭借场均三双的成就,维斯布鲁克拿了一个MVP,但是他在季后赛中的带队能力确实一般,从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维斯布鲁克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在季后赛都只是一轮游。

  不过,这些运动型的控卫也有例外,像考赫德提到的艾弗森,当年他曾带队打入总决赛,虽然负于湖人,但还是赢得了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