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黄蜂留下沃克的最后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肯巴-沃克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2.1分5.6次助攻1.1次抢断,这位来自于康涅狄格大学的核心后卫在2011年进入NBA之后就一直是黄蜂的建队核心。沃克强壮的身体使得他在与其他球队后卫对位具有体重优势,他在在内线的低位单打也是球队的战术之一。而且沃克的突破速度并不会因为他的体重而不占优势,沃克的加速能力也是属于联盟上乘,此外沃克还有一手场均38.4%命中率的三分,个人能力毋庸置疑。

  但纵观沃克的整体表现,他还没能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全明星球员,虽然沃克已经有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一名全明星球员证明自己的舞台是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如何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并在季后赛里率领球队有所突破就是沃克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新赛季结束之后沃克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今年黄蜂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相信乔丹肯定会努力留下这位队史得分王。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