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黄蜂留下沃克的最后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夏洛特在健康的情况下在东部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球队的阵容里还是有多名实力派球员。

  后卫线上沃克和帕克双核会分别带领球队的第一、第二阵容,两名实力后卫都已经在联盟里证明了自己。巴图姆可以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位置上,兰姆也是这个位置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迈基吉在锋线上的防守能力数一数二,今年的乐透秀布里奇斯也是球队在锋线上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

  在内线实力上,黄蜂并没有因为霍华德的出走而有所减弱。马文-威廉姆斯、泽勒都拥有一手漂亮的三分,卡明斯基和新加盟的比永博能够有效的帮助球队保护篮筐,此外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内线埃尔南德斯本赛季能否在博雷戈的执教下发挥出在国际大赛里的作用同样值得关注。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