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16号秀报销却无人识?锡伯杜执教再受质疑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讯,森林狼中锋贾斯汀-巴顿在近日的训练中遭遇右脚伤病,将无限期缺战,并且球队很快会为他安排手术。


  作为去年的16号新秀,巴顿现年21岁,身高213cm,上赛季巴顿仅为森林狼出战1场比赛,上场4分钟,得到2分1抢断。网友们纷纷质疑锡伯杜的执教:16号的新秀,一个赛季仅有4分钟的上场时间?

  锡伯杜早在公牛时期的执教便被大多数人诟病,其长时间使用某一球员的执教方式,更是让上赛季自己队中的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对比发出不满。当年德里克-罗斯的陨落,锡伯杜也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虽然此前森林狼表示球队并不需要诺阿,但是在一名年轻中锋可能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锡伯杜会不会再次想起自己的老伙计诺阿呢?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