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曾与76人探讨伦纳德交换双子星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报道,在马刺交易伦纳德之前曾与76人队有过谈判接触,但因马刺定的交易目标太高导致交易无法达成。



  马刺想在这笔与76人的交易中得到恩比德或者本-西蒙斯其中一人,但76人根本不想将这2人放到交易中,他们提供的方案是沙里奇+科温顿+富尔茨,但内部人士透露,马刺从来没想要过富尔茨,也没主动提过要将富尔茨加入交易中。

  76人也是不会考虑将目前这对炙手可热的希望之星组合交易出去,他们现在的建队目标全都是围绕着这两人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冠军争夺者队伍,伦纳德的加盟或许会让他们成为东部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但要牺牲两大新星的中一人,怕是不会实现了。

  圣安东尼奥的高层很明显想要一个被证明有实力的球员,他可以马上上场,而不是为了重建而拼命拼搏,但目前马刺是一支边缘性的季后赛球队,如果他们接受围绕年轻人建队计划,他们就可以开始加速重建,可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德罗赞

  现在看来,如果以西蒙斯和恩比德作为交换条件话,马刺与76人是永远达不成协议。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