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我看好伦纳德2018-19赛季再次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丹尼-格林和伦纳德一起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交易到多伦多猛龙队,新赛季他们将身披猛龙球衣征战NBA。上赛季伦纳德仅代表马刺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



  格林今日表示伦纳德的康复情况不错,伦纳德的身体不断保持锻炼看起来相当健康,格林看好伦纳德新赛季能有不俗的表现。

  格林还说道:“他为了保持身材一直在进行一对一训练。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进行过全场5对5的对抗赛,但我们在多伦多进行了一些三分球训练还有一些有身体对抗的模拟训练。伦纳德在其中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伦纳德现在有些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新赛季了。”

  伦纳德虽然经历了艰难的2017-18赛季,但在体育画报NBA百大球员排行榜中伦纳德依旧高居第12位。尽管多伦多猛龙队的管理层和球员们都希望伦纳德在2018-19赛季结束后会爱上多伦多这个城市并留在猛龙队,但伦纳德的团队还是倾向在2019年的夏天加盟湖人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