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兵不死追梦不息!巴赫拉米试训勇士和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讯,目前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正在进行,而此前帮助伊朗在亚运会收获亚军的伊朗篮球名宿巴赫拉米并不在球队阵中,而球队近日将在客场与日本进行世预赛。


  伊朗媒体揭晓答案,巴赫拉米未在伊朗阵中是因为巴赫拉米目前正在为勇士湖人G联盟(即发展联盟)球队的试训。上赛季,效力于CBA同曦的巴赫拉米场均14分7.2篮板2.8助攻1.4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30%。

  而作为伊朗男篮的队长,巴赫拉米在此前5场世预赛里,巴赫拉米场均出战32.9分钟贡献14.4分6.2助攻4.8篮板。

  球迷们纷纷感慨,作为CBA的老熟人,35岁的老将,和哈达迪撑起了伊朗男篮的黄金时代,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祝巴赫拉米好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