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湖人下赛季需要为得到詹姆斯交学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巨星凯文加内特在最近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将会是洛杉矶湖人需要“交学费”的赛季。



  今年7月,湖人签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很多人都对詹姆斯转会湖人感到怀疑,因为已湖人队目前的阵容并没有准备好在西部争冠,更别说总冠军。詹姆斯周围都是一大批年轻的球员,还有一些看起来跟他不太匹配的球员,比如隆多史蒂芬森

  “詹姆斯对他的队友要求很严格,这对湖人许多球员来说就得做很大的调整,他们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需要为这个交学费,詹姆斯的影响会让其他人变得更好。”加内特在采访时说道。

  前詹姆斯的队友詹宁-弗莱与加内特保持同样的看法,在与詹姆斯一同效力骑士的时期,弗莱就亲身体会到作为詹姆斯的队友在聚光灯下感受到的压力,他意识到詹姆斯需要从队友那边得到很多支持,这就不得不让自己更加进步,虽然湖人的年轻人很有天赋,但是他们必须准备好詹姆斯将会给他们带来的一切东西。

  “我认为他们会逐渐感觉到,当你期待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与勒布朗一起打球的时候,你又会成为什么样人,这将会两回事,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理解和他一块打球的感觉,因为他不会给你们犯错的空间。实际上,他可以一个人就带领一个队拿到40胜,去年的湖人队确立他们将如何打球,如今他们拥有詹姆斯,拥有隆多,他们不得不接受即将到来的改变,去洛杉矶不再像是去参加派对睡个好觉,所以准备好詹姆斯的带来的一切吧。”弗莱告诉记者。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