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挣扎于季后赛边缘还是摆烂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是的,没有!队内身价最高的勒夫,年薪3000万,但几乎没有带队能力,当年在森林狼当老大的时候,即便可以刷出双20的数据,球队也依然战绩惨淡。勒夫有一手漂亮的三分球,可以一定程度上保护后场篮板,但移动能力日益下降,身体对抗能力也大不如前,护框能力已经很弱,在詹姆斯走后,已经无法充当任何争冠球队的三把手。在如今小球潮流的冲击下,运动能力走下坡路的勒夫在球场上的作用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如果说新赛季骑士在勒夫这一点上还有什么操作空间,那就是看能不能把状态打出来,然后交易出去,腾出薪资空间的同时如果能换回具备一定潜力的年轻球员就是大赚。虽然有消息称骑士队拒绝了一些球队关于勒夫的交易请求,但骑士队的打算,恐怕也只是希望等到更合适的机会换到更有价值的筹码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