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不会签回连长 他只是在休城训练馆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在运作方面也表现得相当努力,他们得到安东尼,续约了保罗卡佩拉,又交易走了安德森,最近有消息称他们可能签下布鲁尔,但最新消息显示,这件事情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几天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社交网络上和布鲁尔的合影引发大家猜测,很多人认为此举是火箭可能签回布鲁尔的暗示。但今天,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布鲁尔不会回归火箭。

  “火箭目前并没有签布鲁尔,他只是在火箭的训练馆里训练,莫雷和其他火箭的人员都很开心看到他,”费根表示。

  32岁的布鲁尔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效力过森林狼独行侠掘金、火箭、湖人雷霆,曾在独行侠夺冠过。在火箭期间,他作为“发带帮”一员,给火箭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记忆。在2014-15赛季的季后赛中,火箭和快船相遇,当时是西部半决赛,前4场过后,快船3-1领先,布鲁尔和特里、史密斯等球员站了出来,在G5、G6连续有关键贡献,最终帮助火箭把系列赛拉入抢七,并最终逆转快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在NBA生涯中单场曾轰下过51分,也是他的生涯代表作了。

  布鲁尔是一个出色的“3D”球员,火箭在这个夏天流失了阿里扎巴莫特,如果他能够回归,那自然是好事,不过现在看来,暂时是没这个可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