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韦德发声明前曾更倾向过选择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韦德在上周日发布声明即将征战多一个赛季之前,曾更倾向于选择退役,但热火的斯波教练和身边一些重要的人在说服他之后,他才改变这个主意。

 


  韦德上赛季赛季初选择了和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一同为骑士效力,但在交易日期截止前他发现他并不适合骑士队,并要求骑士将他交易回热火,在下半赛季为热火出战的21场比赛中,这位老将依旧能场均贡献12分,并将热火带进了季后赛,在季后赛更是发挥出色,场均得到16.6分和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33.8%,无奈输给了年轻气盛的76人队,但韦德依旧让人们看到了他巅峰时期的风采,在第二场跟第四场比赛中分别砍下28分与25分,这对一个老将的来说已经实属难得。

  毫无疑问,韦德为迈阿密这座城市深深的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他在得分、助攻、抢断都排在热火队史的第一位,为迈阿密带来3座总冠军,下赛季真如他所说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他的比赛也只能且看且珍惜了,毕竟再也不会有下一个“热火韦德”。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