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 有望在新季前达成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最新消息,吉米-巴特勒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提出交易请求,巴特勒向明尼苏达森林狼提供了自己有意向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篮网、快船、尼克斯热火。如果顺利森林狼将会在NBA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和某支球队达成交易。



  据悉森林狼主帅反对巴特勒要出走的这一请求,根据woj透漏巴特勒最有意向加盟的球队是洛杉矶快船。上赛季当巴特勒在场是森林狼的净效率值为8.2,当巴特勒下场时森林狼的净效率值为-4.5。

  2017-18赛季常规赛巴特勒代表森林狼上场59次,场均能上场36.7分钟得到22.2分5.3篮板4.9助攻1.97抢断0.41盖帽。

  (放大镜)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