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体育画报排名:詹杜库哈位居前4 莱纳德未入前10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权威媒体《体育画报》也排出了新赛季联盟球星的排名情况。他们今天所公布的是最受关注的排名1-10位的球星名次。根据排名,勒布朗杜兰特库里以及哈登四大超级巨星位居前四的位置,而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并没有入选前十。



  1、勒布朗-詹姆斯

  过去六年,勒布朗在这份榜单都高居榜首位置。勒布朗在球场外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但毫无疑问他依然是当今联盟最杰出、最有价值的球员。这个夏天,他离开骑士,与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震惊了整个联盟。上赛季,33岁的勒布朗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27.5分8.6篮板9.1助攻的数据也依旧全能。

  2、杜兰特

  因为离开雷霆转投勇士,杜兰特被贴上了背叛者的标签。尽管过去两年,他两次夺得总冠军,两次当选为FMVP,但他仍在努力撕掉这些所谓的标签。2017-18赛季,杜兰特场均贡献26.4分6.8篮板5.4助攻。

  3、库里

  库里是这支伟大的金州勇士队的绝对核心。如果不是库里,杜兰特不会加盟勇士,正是库里所建立的勇士文化吸引了杜兰特。也正是库里的大度接纳杜兰特,才促成了这笔交易。2017-18赛季,库里场均贡献26.4分5.1篮板6.1助攻。

  4、哈登

  哈登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强得分手之一,他可以用极具效率的三分球、突破上篮以及三分球来取分。上赛季的哈登,得分联盟第一,效率值联盟第一,赢球贡献值联盟第一,罚球数联盟第一,三分命中联盟第一,最终荣膺MVP。在哈登带领下,火箭队也创造了65胜的队史最佳战绩。

  排在第5到第10的球星依次是安东尼-戴维斯阿特托昆博维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恩比德以及吉米-巴特勒

  排名第11至20位的球星依次是保罗-乔治、莱纳德、德拉蒙德-格林戈伯特利拉德霍福德厄文约基奇唐斯以及奥拉迪波

  排名第21至30的球星依次是阿尔德里奇克莱-汤普森洛里沃尔海沃德本-西蒙斯比尔米德尔顿霍勒迪以及德罗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