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阿杜不会跟詹皇联手 和库里抱团已被骂够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两年,拿下了两个总冠军,自己也收获了梦寐以求的FMVP。今夏他跟勇士续签短约,准备冲击三连冠。



  虽然不少专家认为,阿杜长留勇士的可能是很大的,但谁都知道,在自由市场,一切皆有可能。

  杜兰特加盟勇士,至今都还有专家和名宿认为是懦夫行径,他自己也经常为此跟网络上的球迷掀起骂战。所以他接下来做选择的时候,必然会格外谨慎了。

  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就表示:“如果杜兰特要离开勇士,他一定会考虑讲好故事。跟勒布朗联手可不是一个好故事,他要换队,最好得是像尼克斯这样的队伍。”

  勒布朗一直以来就非常热衷“讲故事”,而且他的故事已经非常成功,是很值得杜兰特借鉴的。

  谢尔本也说:“我不确定杜兰特会离开勇士,他选择跟库里联手,形象已经受到了损害,他肯定不会在离开库里之后又跟勒布朗联手。”

  从谢尔本的分析来看,湖人为杜兰特清理的空间怕是只能用在别人身上了。确实,杜兰特跟库里抱团之后,紧接着又跟勒布朗抱团,肯定会有人骂他,他的历史地位也可能受到影响。虽然自由市场上球员都是按自己的意志选择,但他不可能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反正现在看来,人们也想不到杜兰特离开勇士的理由,长留在这里跟库里搭档,可保年年有实力争夺总冠军,何乐而不为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