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阿根廷女籃難敵捷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捷克女前域迪高娃球突破。

  三深夜,女子球外上演精彩好,B的阿根廷女捷克女於中立土耳其安卡拉展量。

  阿根廷女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球整力不算太。在近期的友中,阿根廷女3全,球的免令人。不在本次事的首比中,阿根廷女以54比51西女,取得分的。然最,但阿根廷女上仗的整表不出色,她的投命中率32.3%,中只有山士(Carolina Sanchez)和干沙利(Deborah Gonzalez)2名球得分上,其友的表均色,於球的甚微。今仗中立力的捷克女,阿根廷女在不宜高估。

  捷克女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球力毋庸置疑。另外,捷克女在前的友中均有著不俗的,球人意。在分的首比中,捷克女以70比51大炒西女,她的整表相出色,球的投命中率到了43.7%,中多4名球得分位,其中域迪高娃(Eva Viteckova)的表尤眼,她攻入了全最高的22分之,有6板,堪攻守兼。此外,古妮卓娃(Petra Kulichova)和布格路娃(Ilona Burgrova)的表也可圈可,她手了25分和22板,是球的主要功臣。此番中立面力略一的阿根廷女,捷克女有望再添。

球队相关动态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