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阿根廷女籃巴西女籃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1日  【大 中 小】

艾卡迪莎於人能阻

  日上午,美洲女子球在哥比瓦拉帷幕,阿根廷女巴西女再次在的舞上相遇。

上女美洲之後,阿根廷女再次本事,巧合的是,手依然是巴西女,因此2011年女美洲堪2009年的翻版。阿根廷女在本事的程,分以全出,上仗加拿大女的量中,然稍有,但在列基度(Paula Reggiardo)和山士(Carolina Sanchez)的下,球最仍以2分之差淘汰手,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球是阿根廷女的犀利武器之一,39.8%的三分投射命中率了球攻乏力的不足。不,阿根廷女曾於上中以48比71不巴西女,由此可以看出力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即使此番再度交手,阿根廷女恐怕亦以一雪前。

  阿根廷女一,冕冠巴西女的程同一路平坦,但稍有不同的是,巴西女每仗利所的分差都是在位以上,即便是力份子加拿大女和古巴女的交手,球均亦以15分出,可攻守演出相健。效力於WNBA球想之中艾卡迪莎(Erika Desouza)疑是目前支巴西女的人物,其在本事中均拿下16.8分和6.4板,上仗古巴女一役中,艾卡迪莎全13投10中砍下20分,成球的功臣,今仗面力平庸的阿根廷女,艾卡迪莎有望再次大戒。此外,巴西女在本事中的防守演出同值得道,均失47.4分所有伍失分最少的球。

更多关于"阿根廷 巴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