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阿根廷女籃惡戰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K.史密夫希望能助加拿大女再取  日凌晨,女子球外在土耳其安卡拉中立打,而阿根廷女加拿大女展一激。

  阿根廷女在女子球外上的表非十分出色,球取得了12的,而所下的那事是以3分西女,其那2事均是以14分之差分捷克女土耳其女。阿根廷女在女子球外上的攻守表一般,均只能攻入55.3分,而均失分就到63.7分。上仗面土耳其女,阿根廷女的演出相糟糕,球在上半攻入了15分,全比,球的投射命中率只到35.7%,中只有(Mariana Cava)和格莉(Melisa Paola Gretter)的得分上,而手的命中率就到了49.1%。

  然加拿大女目前在女子球外上取得12的,但是球在比中展示了的力。在女子球外首中,球就以66分的大炒里女,次以9分之差不力不俗的法女非之罪,而上仗面克地女,加拿大女也是手旋到最後一刻才以3分惜。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女在女子球外上的攻守表相均衡,球均能攻入64分,而均失分只有46分,而且中的K.史密夫(Kimberley Smith)、柏利派迪斯(Courtnay Marie Pilypaitis)和K.菲斯(KristaLynnPhillips)等人的也定,其中柏利派迪斯均能10分、4.7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因此,今仗攻守力略一的阿根廷女,加拿大女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