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总冠军是我们的目标 甜瓜也有同样的斗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举行了媒体日,后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


  保罗首先谈到了好友卡梅罗-安东尼的加盟:“他充满斗志,能够拉开空间,主要是斗志。上赛季,我和教练以及詹姆斯(哈登)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想要赢得总冠军,我认为甜瓜也有同样的斗志。”

  保罗随后回忆起了与安东尼在国家队搭档的情况:“他百发百中,在国家队的时候,甜瓜永远充满侵略性。”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防守,保罗说道:“上赛季,防守是我们最专注的,我知道每个人都会说投三分什么的,但防守才是我们上赛季最关注的,从第一天开始就是如此,这也是我们球队上赛季如此出色的原因。随后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也得到了一些很棒的球员,詹姆斯-恩尼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这些球员都会融入我们原有的打法。”

  谈到个人的目标,保罗说道:“我认为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但我一直保持着竞争性,每天督促自己,与自己竞争,直到我能达到100%的罚球命中率,命中所有中距离投篮,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进步,变得更好,因为我知道每年都会有新人加入联盟,我经常想这些。当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我迫不及待想要与那些球员对抗,杰森-基德、加里-佩顿、昌西-比卢普斯,因此我也知道今年的新秀们的想法。对我而言,就是永远保持竞争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