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退役 哈登领衔现役NBA联盟左撇子最强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联盟里有30支球队,每年大概有450名球员在这个代表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里出场,其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风格迥异,让防守球员在对位过程中颇为难受,他们就是左撇子球员。

  今年8月28日,吉诺比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6个赛季的NBA生涯。妖刀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他的蛇形突破,对手的防守只要有一条缝隙留给他,他就能利用自己的蛇形舞步以及诡异的左手上篮拿下分数,让防守球员目瞪口呆。在小编看来,吉诺比利是史上最强的左撇子球员,他除了有4枚NBA总冠军戒指外,还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击败美国最终获得奥运会金牌。

  那么在吉诺比利退役之后,联盟中还有多少出色的左撇子球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排列一下目前现役左撇子球员的最佳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