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板:火箭要留住丹帅 哈登:他允许我随心所欲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丹东尼执教火箭之后,他可以说是俘获了很多人心。火箭打出了出色的战绩,队内氛围也非常和谐,老板费尔蒂塔自然很满意。



  在媒体日上,费尔蒂塔也亲自出面支持丹帅,稳定了他的球队地位。“我们会尽全力留住麦克的,我觉得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教练了。”费尔蒂塔说,“杰夫(巴泽德里克)的退休让我很失望,我们得做出一些调整,但我们都爱麦克,希望他能长期留队。”

  67岁的丹帅仍然很有斗志,他在NBA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但还没有带队拿下过冠军。费尔蒂塔也说:“麦克人真的非常好,要替换他可不容易。”

  哈登也对丹帅心悦诚服,他还开玩笑称,自己之所以愿意在丹帅手下打球,是因为丹帅“让我随心所欲什么都可以做”。

  “麦克真是个天才,也是我见过最酷的人之一。”哈登说,“他非常懂篮球,也很会说话。他从不会向球员大吼大叫,我们也都希望他开心,为他奋斗。”

  火箭今夏签约安东尼,他曾在尼克斯跟丹帅闹得很不愉快,不过两人也都已经握手言和。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在尼克斯那时候,我们俩的合作是时机不对。现在我们俩都已经更成熟,也都不在尼克斯了,大环境已经完全不同了,我们的目标都是夺冠,我很高兴我们俩之间还有第二次合作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