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勇士不把篮球当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新援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媒体日接受了采访。

 

  “我的动力只有增加。我现在真的像是一个很愤怒的人。我觉得你们会看到一个新的德马库斯上场。我很期待到可以上场展示自己在伤病期间投入的所有努力的时刻。我觉得你们会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但谈到这支球队,实力摆在这里。纸面上看看起来很棒。当然了我们需要进入赛季中努力工作,但这支球队的潜力很可怕,这就靠我们把潜力发挥出来。这个夏天早些时候我就说过,我真的很激动,这也是有些惊讶。这些人连续两年夺冠,显然他们他们本可以说‘我们什么人都不需要了’,但他们没有。他们有这样的权利。但他们张开双手欢迎我。他们也很激动。任何人都会欣赏来自队友的欢迎。这是很温暖的感觉,我因此感谢他们。”

 

  “这里很轻松,很随和。从顶层到底层,这群人都很享受乐趣,欣赏打篮球的快乐。我甚至都不觉得他们把这当做是工作。这就是享受篮球的快乐,我觉得这就是他们和联盟其他人的区别。”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