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布帅鸣战鼓 逐“鹿”中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现年48岁的布登霍尔泽在老鹰执教的五个赛季里率队拿到了213胜197负,他曾在2014/15赛季荣膺NBA年度最佳主帅,当季,在布登霍尔泽的带领下,老鹰拿到了60胜,并闯入东部决赛。布登霍尔泽还将他之前在老鹰一起共事的五名助教拉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加盟老鹰之前,布登霍尔泽曾在马刺工作过19个赛季,其中有17个赛季担任助理教练,在他担任助教期间,马刺在1999年、2003年、2005年以及2007年都夺得NBA总冠军。

  布登霍尔泽在接手球队后将会和新生代MVP候选人阿德托昆博合作,自从2001年打入东部决赛后,雄鹿一直未能突破过首轮,新赛季开赛将至,有了布帅的雄鹿队必定在攻防两端愈发全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