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球哥:有弹跳又有速度 真看不出来他手术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哥朗佐-鲍尔在今夏因膝伤而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他已经随湖人队进行了几次训练,而他在训练中的状态得到了勒布朗的极力赞赏。



  “我没想到他能如此快速的恢复完全,”勒布朗在训练结束后如此说道。“他在过去的两天半时间里一直在进行着实地训练,他的弹跳就在那里,而他的速度也就在那里。”

  “所以,我甚至都看不出来他是否真的接受了手术。”勒布朗最后如此开玩笑的说道。

  球哥在7月中旬进行了左膝半月板手术,此后他在湖人队的帮助下慢慢恢复,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湖人队的季前赛即将开打,出于谨慎考虑球哥将不会出战。

  在手术后恢复的这段时间里,球哥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健身房或是视频间,直到他的膝盖完全恢复并在本周四开始了全面的训练。

  “我们会耐心等待,”湖人主帅沃顿如此说道。“现在已经不用着急了,当他在季前赛回归时,我们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很多事都会如此。‘你觉着怎么样?’,第二天,‘你觉着如何?’只要我们持续的对此进行检查,他总会没事的,而出场时间限制会一直持续到我们认为他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为止。”

  “现在他的身上没有伤病,但事实是他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我们想确保他慢慢的恢复。”沃顿最后如此说道。

  显然,对于球哥的术后恢复,湖人队非常谨慎,而从勒布朗的表态来看,球哥的康复进程是值得球迷们乐观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