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场上将无位置区分 沃顿:解决篮板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上任的第一天起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一直在宣扬他的“无位置区分篮球”愿景,而凭借着新赛季湖人队的阵容构成,这种理念将有机会成为实际比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有关于此也得到了勒布朗的认可。



  “我们希望成为一支没有位置区分的球队,”勒布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结束后如此说道。“有些时候我们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我认为这将会使我们的球队受益。”

  当然,说起无位置区分,勒布朗可能是NBA历史上在这方面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他能从一打到五,而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从一防到五。

  勒布朗远远不是湖人队唯一能在球场上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他强调库兹马英格拉姆比斯利都具有这种灵活性。

  “我们有很多人可以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勒布朗说道。“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非常棒的,这确实很棒,我们只是需要着*意篮板问题。”

  勒布朗说的没有,对于想要打小球阵容的湖人队来说,解决篮板球会是一个挑战,除了勒布朗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篮板手之外,新加入的朗多史蒂芬森都有着不错的抢篮板能力。

  “我们需要它(抢篮板球),”沃顿如此说道。“我们必须要能够利用篮板球,为我们所用。如果我们不能控制篮板球,那么我们的无位置篮球将无法继续,而只能重新遵从位置区分从一到五。”

  从目前来看,小球阵容或是无位置区分的篮球将会是一种潮流,勇士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践行已经获得了成功,希望湖人队在这方面也能获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