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独行侠全力对战首钢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预测:达拉斯独行侠 VS 北京首钢



  开赛时间:2018-09-30 08:30

  分析:今日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德克-诺维茨基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哈里森-巴恩斯巴里亚都因腿筋受伤缺席、丁彦雨航膝盖和德怀特-鲍威尔膝盖受伤也将不会出战球队与北京首钢的季前赛比赛。卡莱尔在赛前还表示将尽全力和首钢打这场季前赛。

  首钢在马布里离开之后球队早已不是CBA顶级的球队,上赛季首钢本土主要的的分点是方硕朱彦西状态都有所下滑,翟晓川由于伤病也是伤停不断目前状态成疑。双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也没有过人的实力,本场首钢凶多吉少。从*上分析,本场开出了独行侠让29.5分的*,多家机构都调低了主队的赔率可见看好独行侠的居多,个人同样看好独行侠上盘打出。

  7M数据:

  达拉斯独行侠17-18赛季24胜58负排名西部第13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29.5)

  胜负:独行侠(主)胜

  大小分预测:196.5大

  (放大镜)


更多关于"独行侠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