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在主场首亮相极兴奋 沃顿:阵容还要试验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今天迎来在斯台普斯首秀,对此,他本人也表示非常兴奋。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我个人一次新的兴奋之事,”勒布朗表示。

  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他还会继续限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

  “球迷们会频繁看到他,他会出现在球馆的,”小沃顿说道,“但球场上的话,他还是会先发,后面就打打看。”

  那么,勒布朗具体会出战多少时间?

  “在2分钟到48分钟之间吧,”小沃顿表示,“他出场的时间会多于1分钟,反正就是一个过程,每天渐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场季前赛后,勒布朗还动用了直升机给自己回家节约了一些时间,之前科比没退役时,在湖人也曾有过这样的做法。

  另外,小沃顿还表示,他还要继续试验湖人的轮换阵容。今天他会让哈特先发,顶替波普

  “我和波普谈过了,”小沃顿说道,“他在训练营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非常完美的,完全就是我们要求他做的,他都做了。防守,有了空位机会就投篮,所以,就这么保持下去吧。在替补阵容中也继续这样,因为最终不管是谁先发,在一整场比赛来说,他们都是要和不同的阵容搭档的。所以不可能只是哪一种阵容不变,总有其它的阵容换上来。我们要让球员们彼此都适应一起打球的节奏,彼此舒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