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将更衣室装修升级 LBJ占据科比原核心位置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将迎来第二场季前赛,而这也是他们新赛季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亮相的首战。



  在休赛期,斯台普斯中心内部翻修,湖人的媒体室、更衣室全都装修升级了。而且,因为新赛季湖人签了不少新球员,更衣室的位置安排也有了很大变动。

  湖人在1999年开始使用斯台普斯中心作为新主场,在这里拿下了5个总冠军,科比和奥尼尔几乎所有湖人生涯的传奇都是在这里奠定的。斯台普斯也是娱乐地标,无数巨星在这里举办演唱会,每年的格莱美也在这里举办。

  这次湖人翻修更衣室,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更衣柜所在了。几乎没有悬念,他占据了科比-布莱恩特曾经的位置,这代表了他的球队地位。

  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就把他的更衣柜位置留给了布兰登-英格拉姆。不过现在勒布朗来了,把科比曾经的位置给他,也算一种形式上的“传承”。

  而且,之前科比总是一人用两个位置,因为他要放很多东西,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至于太过拥挤,影响到别的球员。相信勒布朗也可能会有这样的需求,湖人的安排也是给他更多方便。

  朗多用了洛尔-邓曾经的位置;球哥的位置在比斯利瓦格纳中间。未来一个赛季,这些球员将在更衣室上演怎样的故事,没人能够预测。湖人现在比赛的关注度非常高,也是因为勒布朗带来的这些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