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伤已痊愈毫无疼痛 从不关注网络黑粉言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莱纳德马刺闹翻,最终被交易到猛龙,近日他在猛龙的季前赛中亮相了,球迷们关注的是他的伤病问题,而莱纳德自己表示,现在他的伤已经没有疼痛感了。



  在猛龙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莱纳德打了19分钟,贡献12分,他的四头肌伤看起来已经完全没问题了。

  “我在场上的时候感觉是非常棒的,现在没有疼痛感了,”莱纳德表示。

  这也是莱纳德自今年1月份以来第一次打比赛。上赛季他因为伤病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

  今天莱纳德和猛龙还要面对爵士,他的状态还会进一步得到检验。

  对于猛龙来说,交易来莱纳德是一个风险之举,首先是他的合同在2019-20赛季有球员选项,基本上他是要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也就是说,明年夏天他有可能不会续约猛龙,直接和其它球队签约。再就是他的伤病,如果恢复得并不好,那么猛龙本赛季的表现也会受到影响。

  另外,在赛前莱纳德还接受了其它问题的采访,谈到自己在不久前的媒体日上露出笑容一事,他称并不知道这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我并没有为此困扰,我并没有关注网络上的言论,所以我不知道人们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议论的,”莱纳德表示,“其实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当你是这个级别的球员时,处在这么高的位置,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