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魔兽空降 新奇才新期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

  上赛季回顾



  奇才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以东部第8的身份晋级至季后赛。在常规赛中段,当家球星沃尔遭遇膝伤困扰,因此也缺阵了长达2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球队在比尔的带领下,反而取得一波连胜,这时球队更衣室开始有不和谐的声音,戈塔特的一番“这是团队的胜利”言语,有意无意地暗讽沃尔的带队能力,这也使得两人结下了梁子,球队也在不安定的状态下艰难挺近季后赛。

  在季后赛首轮与猛龙的大战中,奇才双枪竭尽所能,最终还是以2-4惨遭淘汰。在这6场比赛中,沃尔拿到3次两双3次准两双,而比尔则场均得到23分,奇才双枪其实已经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无奈在其他位置上能力不足,尤其由戈塔特坐镇的内线,丝毫没有优势,加上关键时刻波特的受伤打乱了阵脚,最终没能取得突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