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 搭乘奥迪的步行者即将加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是保罗-乔治出走雷霆的第一个赛季,球队核心奥拉迪波在一阵质疑声中出场亮相,而他的表现也让众多专家跌破眼镜,步行者制服组围绕他为打造了一系列非常高效、快速且流畅的进攻体系,而奥迪也不符众望,打出了新秀赛季以来最亮眼的表现,他场均拿到23.1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和2.3次抢断的全能表现,最终成功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并成为上赛季联盟的抢断王。

  本赛季是奥迪在步行者的第二个赛季,如果说第一个赛季是为了正名而去奋斗,而本赛季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的他必须承担更大的重担带领球队爬得更高,休赛期间奥拉迪波的正常休假时间非常的少,且大部分都在训练馆内,他也参加了近期举办的美国队迷你训练营,是金子总会发光,能否从明星跳跃到巨星行列,球队的成绩成为最重要的考核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