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 搭乘奥迪的步行者即将加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离队的球员当中,或许让球迷最不舍的就是那个永远的"刺头"兰斯-史蒂芬森,桀骜不迅的性格,极其炫酷的球风让每一名球迷都能深刻的记住他的名字,而他的存在也让这一支低调的东部球队有了一丝亮点,包括在媒体前的曝光度,如今他投奔了他最爱的人勒布朗-詹姆斯,但这一笔交易可谓是共赢,步行者节省了薪资空间,史蒂芬斯也去到了洛杉矶,一个让他更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平台。另外来到中国的老将中锋杰弗逊也算是功德圆满,在上赛季后半段都是以导师身份来辅助特纳和萨博尼斯成长,与特纳同年进入联盟的乔尔-杨始终无法在后卫线站稳自己的脚跟,如今已经来到CBA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