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 搭乘奥迪的步行者即将加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期30天30队我们将为您带来东部铁军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介绍,上赛季常规赛排在东部第五位,但饮恨季后赛首轮,步行者的表现高于许多专家的预期,新赛季前球队进行了一翻阵容革新,加上老对手詹姆斯远赴西部的情况下,这种中区老牌强队再次迎来打入东决的最好机会。

  夏季转会概况:

  签入球员:麦克德莫特泰瑞克-埃文斯凯尔-奥奎因CJ-威尔考克斯

  签下新秀:阿隆-霍勒迪阿利兹-约翰逊

  离队球员:兰斯-史蒂芬森艾尔-杰弗逊乔尔-杨

 

  上赛季是保罗-乔治出走雷霆的第一个赛季,球队核心奥拉迪波在一阵质疑声中出场亮相,而他的表现也让众多专家跌破眼镜,步行者制服组围绕他为打造了一系列非常高效、快速且流畅的进攻体系,而奥迪也不符众望,打出了新秀赛季以来最亮眼的表现,他场均拿到23.1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和2.3次抢断的全能表现,最终成功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并成为上赛季联盟的抢断王。

  本赛季是奥迪在步行者的第二个赛季,如果说第一个赛季是为了正名而去奋斗,而本赛季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的他必须承担更大的重担带领球队爬得更高,休赛期间奥拉迪波的正常休假时间非常的少,且大部分都在训练馆内,他也参加了近期举办的美国队迷你训练营,是金子总会发光,能否从明星跳跃到巨星行列,球队的成绩成为最重要的考核因素。


  休赛期步行者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的出手也颇为频繁,首先他们在新秀大会上摘下了第23顺位的球员阿隆-霍勒迪,至此霍勒迪家族三兄弟全部进入了NBA联盟,作为UCLA名校出炉的后卫,他在NCAA的出色表现也曾经入选过最佳一阵,另外还选中了阿利兹-约翰逊,尽管在顺位靠后,但他在夏季联赛代表出战的比赛表现优异,受到教练组的一致赞赏,加上上赛季逐渐成长的TJ-利夫美国国手本-摩尔,球队的年轻程度和潜力值都处在一个中等偏上的行列当中。

 

  在转会市场上他们首先拿下了麦克德莫特,这名定点射手有着不俗的身体对抗和一手飘逸的三分,也有翻版科沃尔之称,另外他们还拿下了休赛期最大牌的引援:泰瑞克-埃文斯,埃文斯在联盟已经混迹多年,从最初的最佳新秀到如今成为了一名中产级别的球员,伤病带给他非常多不愉快的经历,但上赛季他在灰熊展现出了他的实力,场均18.9分的他能够承担组织和得分的重担,新赛季很可能出任首发得分后卫甚至小前锋的位置,甚至带领第二阵容与约瑟夫配搭出战,总经理普利查理的这笔交易堪称休赛期步行者最佳的引援,而埃文斯也终于有机会回到家乡附近与亲人团聚,可谓两全其美。

 

  在自由市场方面,他们拿下了前尼克斯中锋奥奎因,这位满脸胡须的大汉是名副其实的迷你中锋,他可以承担四号位和五号位的位置,且有一手中远距离的投篮,不仅如此,奥奎因性格开朗活跃,在更衣室的起到的作用也是步行者签下这位猛汉的重要因素,上赛季奥奎因能够拿下场均7.1分和6.1个篮板,目前中锋位置上只有他和艾克博古两名,配搭特纳和萨博尼斯出战内线更加具备灵活性。

 

  这是迈尔斯-特纳加入步行者第三个赛季,上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缺席了将近20场比赛,场均得分数据比前个赛季少了2分,尽管已经稳坐球队第一中锋的位置,但他似乎并未打出令人信服的稳定表现,加上如今小球盛行,特纳仍然需要证明自己能够在东部中锋立足前10 的位置,而他身后的萨博尼斯上赛季的火热表现也应该令他警觉,教练麦克米兰在后半赛季将萨博尼斯放在五号位打小球战术十分奏效,特纳拥有一手中场距离的投射能力和良好的运动天赋,但他的防守始终无法达到一个令人放心的程度,场均5个篮板也达不到一个首发中锋的标准,步行者休赛期囤积了大量外线球员,今年的特纳必须承担内线更大的重任。

 

  合同方面,球队首发大前锋赛迪斯-杨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留队一年,这让总经理普理查德的工作稍微有所减负,杨在球队当中承担的位置和角色对于目前的步行者来说是相当重要,尽管在进攻端方面他已经失去了往年赛季的表现,但他的防守表现和在进攻当中展现出来的机动性和速度和目前步行者的球风完全匹配,但新赛季打完过后他将会寻求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毕竟作为一名老将来说稳定才是最佳的选择。

  克罗地亚神射手博格达诺维奇的合同也到了最后一年,如果没有他上赛季外线的杀伤力,步行者的成绩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包括在与骑士队的东部季后赛首轮当中,博格达的各种神仙三分球也是让人如痴如醉,在米勒之后已经多少年没有见过一个稳定的三分投射选手,打完这一年之后是否会与球队续约也是一个疑问,包括老将科里森约瑟夫同样进入合同年,步行者在这个赛季打完之后,工作任务会更加繁重,当然新赛季的成绩将会决定一切。

 

  步行者在不久之前与他们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进行了续约,这名赛季初不被看好的前开拓者教练在上赛季将球队调教的有声有色,一度冲击到了东部前三的位置,而他和他的管理组也为奥拉迪波的成长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罗伊、雷阿伦、路易斯的人生导师,麦克米兰很好的承接了他对于二号位的调教功力,他在执教球队第二个赛季拿到了常规赛58.5%的胜率,这也是自13-14赛季以后获得的最高胜率。

 

  在离队的球员当中,或许让球迷最不舍的就是那个永远的"刺头"兰斯-史蒂芬森,桀骜不迅的性格,极其炫酷的球风让每一名球迷都能深刻的记住他的名字,而他的存在也让这一支低调的东部球队有了一丝亮点,包括在媒体前的曝光度,如今他投奔了他最爱的人勒布朗-詹姆斯,但这一笔交易可谓是共赢,步行者节省了薪资空间,史蒂芬斯也去到了洛杉矶,一个让他更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平台。另外来到中国的老将中锋杰弗逊也算是功德圆满,在上赛季后半段都是以导师身份来辅助特纳和萨博尼斯成长,与特纳同年进入联盟的乔尔-杨始终无法在后卫线站稳自己的脚跟,如今已经来到CBA打球。

 

步行者的整体班底都获得了存留,小部分的补强和整体磨合都可谓实力甚至有所提升,对于一个小城市球队来说,能够看到球队每一年都在进步就已经心满意足,80岁的老板西蒙斯仍然心爱着他的球队,尽管近年来的财政困难甚至动了搬迁球馆的念头,保罗-乔治的出走也让这支球队差点陷入困局,但总经理普理查德上赛季将奥拉迪波交易到手并打出了更好的成绩打脸众人,让人不得不叹服这一支东部老牌球队的铁血和坚持,在良好的运作体系之下球队的成绩不退反进,如今老对手詹姆斯已经远赴西部,本赛季的东部更是乱世枭雄,在如此环境之下,步行者迎来了非常好的机会,今年是球队起飞的一年,而这次他们的目标不再是季后赛,而是东部决赛。

  预测战绩:55胜27负 东部第三

  (亚星)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